醉西窗

在校学生

后生(阅读未来)

不定期更文😑

本人很懒,高一生,平常可能很忙。

弃坑边缘试探😳



顾慎才见到自家倒霉儿子一面便眼前一黑,接着就出现在了这个陌生的地方。

他身上的重甲莫名已被卸下,怀中的奶团子沉沉地睡着,看上去倒是乖巧可爱。

可惜顾大帅此生唯一细细呵护过的便是自家老婆,见着怀中小崽子小嘴微张,口水已经滴在了他老子的衣服上,脸色微青,正巧这鬼地方摆了挺多软榻,于是将他放在就近的榻上,便不管儿子死活了。

“什么鬼地方,一个人也没有……”

顾慎皱着眉,默默打量了下四周。

此时,竟出现了许多熟人,撇开出生入死的战友,顾大帅一眼望见人群中一脸诧异的长公主,见她脸上稍有疲态,轻声道了句:“彤儿。”

长公主神色稍微安定了些,担忧地问他。

“小十六呢?”

天地良心,顾大帅此生真没怕过什么,此时却颇有些心虚。抬手指向身旁,不自然的轻咳一声。

“那儿呢。”

长公主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发现她刚出生没多少天,好说歹说不是一只瘦猴的小小一团的儿子嘴里抿着一根小胖手指,呼噜呼噜的睡得香甜。

“……”

将士们悄摸地看着自家大帅被长公主训斥,私下议论成了一团,顾大帅威严扫地,怕是以后在老友面前都撑不起架子了。




之前一直都不敢写杀破狼的阅读体,怕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,这次顺从本心,还是想从大帅爹娘的角度去写,换一种方式来心疼心疼十六。

而且之前我读《杀破狼》的时候更多的是囫囵吞枣,这次写阅读体正好也来继续回顾一下,说实话我一直怕写崩。

文笔不好,请大家见谅。

😬😬😬


评论(23)

热度(3713)

  1. 共5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